时银幽悠(淡坑搞oc,大概偶尔会更新)

想把脑子里的故事写出来与人分享,我很随和的,给撩呀( づ ωど)

【信白】向日葵的花语是

灵感来源于利艾同人漫《卖花女艾伦》

经纪人信X偶像白

7000+清水温馨向


  “灯光师准备…”


  “调音师准备…”


  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开始!”


  追光定格在舞台中央,伴舞在升降台旁等待着,台下的粉丝眼睛都不带眨的盯着舞台,生怕错过了偶像出场的样子。


  然后升降机升到了顶,心心念念的偶像却没有出来,就在粉丝纷纷抱怨着怎么回事时,李白由威亚吊着从天而降,落在了舞台中央摆好poss。


  台下一阵尖叫,音乐响起,李白和伴舞们随着节拍而动,开场一首劲爆的歌舞燃爆全场,带起了演唱会的氛围。


  一首完,粉丝疯狂的喊着李白的名字,李白拿着话筒道谢鞠躬,待平复了一下刚才的激动才道:“今天是我全国演唱会的第一场,哇这么多人,看来我要好好唱,你们也要一起哦。”


  话音刚落,音乐响起李白调整了一下提词耳麦,听着伴奏唱了起来。


  一曲结束,李白站在升降台上下去换衣服,大屏幕上播放着经济公司做的视屏福利,播放完了李白也重回了舞台,继续为粉丝们表演着。


  两个小时后李白的演唱会结束,回到后台的他谢过了工作人员,给每一个工作人员送了水,才由公司保镖护着出了会场,会场门口还有许多粉丝一直在等他出来要签名,李白暖心的为一些离他近的粉丝签名拍照,最后坐着保姆车回了酒店。


  等到了房间,李白全然不顾形象,只脱了鞋连外套都没脱就呈大字状累趴在了床上,歇了会就去洗澡,整个人泡在浴缸里不想动,竟然就那样睡着了,还好水是热的,不然李白非生病不可。


  醒过来也才过了二十分钟,不过就这二十分钟,李白的下巴已经挨着水了,再晚一点他就要被水呛醒,或者睡得熟一点,溺死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。


  出了浴缸穿了件浴袍李白就躺倒再床上玩手机,刷了很久的动态,困得眼皮子都在打架了就是不睡觉,他在等一个人回消息,那个人现在应该还在会场帮他处理后续事宜,以及安排工作人员前往下一个演唱会地点。


  又是半小时,李白实在熬不住了,正要把手机放下时,那人回了消息:今天辛苦了,明天就回公司,我给你安排了练习室和老师准备让你加强训教,现在快睡吧。


  李白立刻清醒了些,回复道:你还没回来?


  那人立刻回了他:在酒店门口,遇到了点麻烦。


  李白知道,肯定又是自己的私生饭和那群“恪尽职守”的狗仔,于是回道:需要我下来吗?


  过了好久那人才回他:没事了,我上来了,你快睡吧。


  李白等了几分钟,估摸着那人回到房间了就起身来到隔壁,敲了敲紧闭门,等着那人来开。


  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人来,李白又敲了敲门道:“信哥是我。”


  韩信这才开门,立刻把李白拉了进来。


  “你就穿成这样?还有不是和你说了让你睡觉吗?你就不怕遇到私生?”韩信数落他道。


  李白对他笑笑道:“哪能就那么巧我刚出去就遇到他们啊。”


  韩信脱了衬衫道:“来干嘛?我要洗澡了。”


  李白躺到韩信的床上道:“来蹭个床。”


  韩信皱了皱眉道:“不行,要是明早出去被人拍到你又要被黑了。”


  李白道:“不会那么巧啦,你知道的,没人在我睡不踏实,你也不想我明天顶着个黑眼圈拍封面录综艺吧。”


  韩信有一点犹豫,但还是让李白回去睡。李白被迫只能对韩信撒娇:“信哥求你了…”


  每次李白一撒娇,天大的事韩信都能给他摆平了,更何况只是让他在自己房间睡觉,如果明天真被拍到李白从自己房间出来,自己也有几种应对方法。


  韩信叹口气道:“那你先睡,我去洗澡了。”


  李白点头看着韩信去浴室,在心里比了个耶,这是感情升华的大好时机啊,他一定要拿下韩信这个超级直男。


  李白喜欢韩信,喜欢他的经纪人,从他做练习生起就喜欢。那个时候两个人都是练习生,后来他出道了,韩信没有预备出道,而是自愿去当了伴舞。


  李白的前经纪人手底下要管两个男团和五个艺人,争来的资源本就难分配,实在分不出好资源给李白让他发展,于是李白刚出道那两年一直不温不火,但他没有放弃,一直坚持自己写歌积攒了一些人气。


  两年后,韩信以李白经纪人的身份接手了他。李白被他接手后,基本上一夜爆红,拿到的都是最好的资源,也有了给他作词作曲编舞的团队,但他依旧坚持自己写词。


  韩信手底下只有李白一个艺人,公司也没再给他安排过其他艺人,因此韩信给李白的都是他能争取来的最好的,以及给他安排好了未来的发展方向。


  在韩信看来,李白一直都是闪耀的钻石,他就该被世界奉若珍宝,该站在艺人这个行业的最顶端,所以韩信不能容忍一切李白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包括他自己。


  韩信喜欢李白,第一眼就喜欢,但他隐藏的很好,没有任何人知道。


  他知道李白的梦想就是当歌手,所以他一直都支持李白,连预备出道的资格他都不和李白抢,甘心去做伴舞,那样有一天他也可以给李白伴舞。


  可惜李白运气太差,没有遇到好的经纪人,韩信去学了很多专业知识,只要演艺圈能用的上的他都学了,只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,为李白的梦想铺路。


  韩信洗着澡,他刚才一个人回来遇到了想进酒店的私生与狗仔,纠缠了一会儿才回到房间,李白又说想和他一起睡,他又怎么不知道李白的心思呢?但他不能毁了李白的事业,绝对不能。


  他要让这颗钻石被世界瞩目,闪耀过人,那么就不能让钻石被污染,演艺圈捧人的办法有一半都不能用在李白身上,更别说是炒cp这种最容易毁了明星的办法,无论是和谁炒都不行。

  

  洗好澡出来,李白还没睡,韩信皱着眉道:“我不是说了让你睡觉吗?”


  李白委屈道:“你不出来我还是一个人啊,睡不踏实。”


  韩信叹口气,掀开被窝躺在了李白旁边背对他道:“快睡。”


  李白见他如此冷漠不免有些伤心,这个木头,自己喜欢他这么多年他都不知道,对别人都冷冰冰的,却那么宠自己,虽然有时也会冷漠,以至于李白真的不知道韩信到底喜不喜欢自己。


  “信哥,我生日快到了。”李白道。


  “嗯。”韩信道。


  “嗯?嗯是什么意思啊?你难道没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吗?”李白不满道。


  韩信道:“生日那天再说,快睡。”


  李白过了好一会儿才道:“信哥,信哥?睡着了吗?”


  韩信没有回应,均匀的呼吸声让李白知道韩信已经睡着了。


  李白这才道:“我和你一起过得第一个生日还是在练习生那会儿呢,我说我喜欢向日葵,你就给我买了一束做生日礼物。我其实想暗示你我喜欢你来着,但是你这个木头根本就没理解。还送我向日葵害我误会…你知道吗,向日葵的花语…算了,你都睡着了,不说了,晚安。”


  说完李白翻了个身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  此时韩信睁开眼,转过身看着李白的背影,等他把李白送上了艺坛巅峰,他一定会捧着一大束向日葵告诉李白,他爱他,但现在不是时候。


  “晚安。”韩信道。


  明天就要回公司了,他给李白安排好了练习室和老师为他下次演唱会做准备,他觉得第一场开头虽好,但结尾不够完美,李白最后几首歌没有唱好,这次特训一下让他保存体力一直到最后。


  第二天清晨两人到机场,上飞机后,韩信丢给李白一个小盒子就扭头休息,李白打开盒子,盒子里装的是一朵向日葵的胸针,盒子右下角写了一行生日快乐。


  李白拿出胸针别在身上,问坐他旁边的韩信道:“哥怎么总送我向日葵?”


  韩信道:“你不是喜欢吗?”


  李白沉默好久才道:“因为我喜欢才送我?”


  “不然呢?难道送你不喜欢的?”韩信道。


  “那…哥你知道…向日葵的花语吗?”李白犹豫道。


  “知道啊,不就是…”“这位乘客您好…”


  韩信正要回答时被空姐打断,好一会儿才离开,此时韩信犹豫着回不回答李白刚才的问题。


  “是什么?”李白追问。


  “沉默的爱嘛,谁不知道。”韩信道。


  李白一顿,问道:“那你还给我送向日葵?”你是不是也喜欢我?


  “因为你喜欢啊。”韩信道。


  李白沉默了,只是因为自己喜欢,韩信才送给自己没有别的意思,看来自己似乎误会了,还以为人家也喜欢自己只是不表白。


  “怎么了?”韩信看他似乎心情不好,问道。


  “嗯?没什么,就有点累。”李白笑道。


  韩信把u型枕放在李白脖子上道:“睡吧,到了叫你。”


  李白点头却没有入睡,他从没有现在这样清醒过,闭着眼睛过了两个小时,到公司后韩信就带他去了自己给他安排的专属练习室,见过了那些老师就开始训教。


  韩信和公司汇报完行程后就一直陪着李白看他练习,李白现在见到韩信有种莫名的抵触情绪,以至于舞蹈动作一直在出错被老师批评了。


  和老师道歉后,老师因为还要带练习生而离开,韩信问李白:“今天怎么回事?一直出错。”


  李白道:“韩信,不要对一个人太好,不然人家会误会的。”


  韩信一顿,瞬间理解了,李白以为自己不喜欢他,所以现在在闹小脾气,但他只能装作不懂,他道:“什么意思?还有叫哥。”


  李白没有再回他,而是继续练习刚才出错的舞蹈。


  韩信看着他努力练习的样子,就好像回到了练习生时期,那个时候正是这样拼命练习的李白吸引了自己的目光,自己才踏入练习室给他指导跳错的地方,和他一起练舞,然后喜欢上了他。


  脱去外衣,韩信陪着李白一起跳。李白在镜中看到韩信的动作,不自觉的跟着他的动作走,就和练习生那会儿一样,韩信从不告诉自己到底哪里不对,只让他自己感受哪里不一样。


  有韩信带着一起跳,李白不但没有错,还找到了舞蹈的精髓,老师来验收成果的时候都不断的夸李白进步大,可塑性强,就像天才一样。


  真正的天才哪里会像他一样练习这么久,还要人手把手教,真正的天才看几遍就已经掌握了舞蹈的精髓,然后教他找感觉。


  往后每天的练习,韩信都陪李白一起,就像他们做练习生时一样,只有他们两个,对着镜子看着彼此,将情愫埋在心里不让对方发现。


  一个星期后,李白的第二场演唱会开始,韩信在台下安排着工作人员,眼睛始终不曾离开过台上的人。李白每跳到和韩信一起练习的舞蹈时,都会下意识在台下寻找那抹红色,看到了才会安心。


  离演唱会结束还有十分钟,韩信让工作人员熄了全场的灯,只留下照着李白的追光,通过话筒道告诉粉丝把荧光棒调成李白的应援色,然后放起了生日快乐歌。


  粉丝挥舞着荧光棒唱着生日快乐,还有粉丝送上来了小蛋糕,李白答谢着粉丝,有些呜咽,他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场合收到礼物,有些感动。


  等演唱会结束,韩信带着李白去了小吃街胡吃海塞,被粉丝认出来后拉着还在吃的李白就跑。想必第二天的头条会是“当红偶像深夜现身街头竟然是为了…”这样之类的。


  韩信的嘴开过光,只不过头条标题比他想的直白多了,直接就是“李白深夜私会”。


  点开来看照片是偷拍的,李白的脸很清楚,但另一位不知是有意无意,每一张都没有清楚的正面照,只能看到是红色的披肩长发。


  正巧昨天韩信的头绳在演唱会时断了,也懒得把头发扎起来,就这么披着了,没想到会被有心之人利用。


  韩信沉着脸让公关部门立刻发出声明说那是自己带李白去过生日,并且要以法律手段惩治那些乱发文章的营销号。结果这一行为又被营销号说成是为了掩饰心虚,并且配文配图说李白和其经纪人有一腿,靠身体上位。


  得知后续事宜的韩信揉了揉眉心,他碰上李白的事就没理智,这件事的处理方式错了,一开始就不应该管,过几天再由李白发微博把自拍发出去证明他没和别人约会,只是出去过个生日,然后借助粉丝的力量让营销号删文章就好。


  但他偏偏让公关去发声,这下没有什么事都会被误会有了。如果因为这件事导致李白演唱会暂停,韩信要愧疚一辈子,眼下冷处理或许会好一些,毕竟有粉丝会证明李白的清白。


  怕李白得知这件事心情不好,韩信去练习室找他准备安抚他的情绪,谁知李白一点影响都没有,跟着老师练习发声为下场演唱会做准备。


  等老师离开李白才对韩信道:“还在头疼那件事?”


  韩信点头道:“你好像一点都没有被影响。”


  李白笑道:“我不怕的,韩信,他们说的在过分我都不会怕,甚至希望那是真的。”


  韩信瞳孔一缩,他有预感,李白接下来的话会毁了他自己的的事业,还没来得及打断,就又听他道:“我喜欢你,这是真的。”


  “我勾引你,也是真的,可惜你没理会我的勾引。那些图拍到的,我确实在看你,也确实在你充当我的保镖时吃你豆腐,如果我真的是靠身体上位就好了,那样至少我得到过你。”


  “你会恶心吗?毕竟你把我当好兄弟,而你的好兄弟想睡你。”


  李白平静的说完,看着韩信自嘲一笑准备离开,韩信按住他的肩神色复杂道:“我都知道。但是小白,你不该说出来。”


  李白顿住,好半天才道:“你都知道…哈哈…那你还对我那么好…韩信,你喜欢我,对吗?”


  韩信沉默,他不能回答。他刚才不该拉住李白的,只是不想他和自己有隔阂才告诉他自己都知道,并且不会讨厌他,只是韩信忘了,这是变相给了李白希望,让他以为自己喜欢他,虽然确实如此,但那会毁了李白,所以他不能回答。


  李白没听到答复,轻笑道:“我知道了,你不想毁了我。信哥,谢谢你。”


  韩信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能说出来。李白明白了一切,他和自己说谢谢,是真的感谢还是懂了自己的用心放弃喜欢自己了?


  李白走了,留韩信一个人在练习室。果然啊,和李白有关的事都会让他丧失理智,从而选择了最差的解决方式。


  李白和韩信“有一腿”这件事最终因李白的粉丝情绪激动,因为没有被无脑黑粉带节奏。官方爆料是韩信之后,粉丝恨不得这是真的,完全忽略了文章里李白靠身体上位等等无稽之谈,评论大都是希望这是真的,信白赶紧结婚。


  而因为这件事,李白又涨粉了,也算是因祸得福。韩信松口气,还好没有因为他的错误处理而毁了李白的事业。


  之后的几场演唱会也都圆满完成,只是李白有意和韩信疏远了。既然韩信不想,那么还是不要再加深这段感情了,避免又被狗仔拍到些什么,就这样保持到自己可以和他在一起那一刻,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是否还是两情相悦。


  只是自己看韩信的目光无法收回,这好像成了习惯,无论什么时候都想看到他,看到他就会安心。偶尔韩信也会对上他的目光,他总是移开,怕被拍到了又做文章。


  最后一场演唱会还未开始,李白又上了热搜,因为一场车祸。


  韩信寸步不离的守在李白病床前,医生说李白已经没有生命危险,但因头部受创,醒来可能会忘记很多事,也有可能永远醒不过来。


  李白初中那会儿父母意外去世,留了一大笔遗产给李白,他也没什么朋友,练习生时期的舍友都出道了,除了韩信没有人能照顾李白。


  公司高层决定把李白的资源分给新人,甚至要韩信去带新人。韩信拒绝了,甚至没有把李白的资源让出去,他相信李白会醒,等李白醒过来,他还会是现今最受欢迎的歌星,他也只会是他的经纪人。


  韩信每天都会让人送来一支向日葵,摆在李白床头然后边给他擦身体边和他说话。


  他说,向日葵的花语不止是沉默的爱。


  他说,他的眼里永远只有李白。


  他说,他喜欢李白,喜欢了很久很久。


  他说,他会永远在他身边不离开。


  他说,要快点醒,不然他就听不到他的求婚了。


  李白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他和韩信在一起了,他知道这是梦,但他不想醒。梦里多好啊,爸爸妈妈还在,他和韩信也只是普通人,他们还在一起,这样的美梦他真的不想醒。


  可是他又总能听到有人在他耳边催促着他快点醒,为什么要醒呢?他在梦里很幸福。


  他能到自己和韩信结婚了,交换戒指的那刻,那个声音道:“小白,向日葵的花语是…”


  戒指掉在了地上,他对着梦中的韩信道:“我喜欢你韩信,所以我该回到现实了。”


  李白车祸后三个星期,他醒了。醒来就看到韩信正在把今日份的向日葵插在花瓶里。


  “韩信…”他唤道,声音沙哑。


  韩信顿住,缓缓对上了李白的目光。张了张嘴,韩信最后只道:“我去叫医生。”说完就要往外走。


  李白怕他走,想伸手拉他道:“韩信…”


  韩信没有动,主动拉住李白的手道:“我在。”然后按了应急按钮呼叫护士过来看看。


  李白感受着手心的温度,好半天才道:“向日葵的花语是…”


  韩信还没回答,医生就走了进来让韩信先出去,他们先给李白做检查。


  等韩信再回到病房见到的是李白坐起身摆弄着桌上的向日葵,见到他进来对他轻笑。


  韩信上前轻吻一下李白的额头道:“向日葵的花语是,我的眼睛,只注视着你。”


后续


  李白出院后补上了最后一场演唱会,来演唱会的人达到了史上最高,时间也超了半个小时。


  这次来演唱会的不止粉丝,还有李白为数不多的朋友,也是他练习生时期的舍友。在他昏迷那段时间他们来看过他,也帮忙照顾了他几天,那几天韩信在和公司高层谈判。


  李白在演唱会发布了他的新专辑,向日葵的花语,并且在结束唱了主打歌。


  歌曲前奏响起时,大屏幕开始播放李白的照片,从练习生时起到出道,出道后就不再是李白一个人的照片,他的身边永远都有韩信。


  歌曲间奏时,大屏幕定格在两只十指交扣的手上。


  台下粉丝疯狂尖叫,韩信看呆了,这不是今天的演唱会该有的,还没来得及报错,就听台上的李白道:“你们应该都猜到了吧,我和韩信在一起了。”


  “以前他怕影响我的前程不敢和我告白,多亏了那场车祸我们才能走到一起。”


  “现在他还是怕影响我不敢公开。但是我不在乎我能不能有更好的前景,我只想让全世界知道,我,李白,喜欢韩信。”


  韩信被李白的朋友们推上了舞台,他这才知道他们这群人来的目的是什么。


  粉丝看着台上的两人尖叫,歌曲到了尾声,李白看着韩信唱着最后一句:“向日葵的花语,我的眼里只有你,永远坚定不移,忠诚不欺。”


  韩信拥住李白,吻上他,在台下人的起哄中看着他的爱人道:“我爱你,绝不会再沉默了。”


后续的后续


  等到李白和韩信订婚后,李白才想起当初韩信凭一己之力留住了自己所有的资源,不经佩服的问道:“信哥你当初是怎么留住我的资源的?”


  韩信削了个苹果给李白才道:“也没什么,公司说高层要把你的资源分出去,我就叫我爸收购了咱公司,然后叫他别动你的资源,动了我这辈子都不回家。”


  李白的嘴张得和苹果一样大了,惊讶道:“信哥你是说你是富二代?骗人呢吧?!明明练习生那会儿你吃饭都是咱宿舍几个轮流请客的。”


  韩信道:“没骗你,我爸不同意我混演艺圈,那个时候小不懂事,自己跑出来参加选秀选上了,我爸气的冻结了我所有财产,那会儿真的穷。这么多年我爸也想通了,而且娱乐公司利润不错,他有意向收购,那不如就收咱们公司。”


  李白道:“那你爸知道咱俩的事…不生气?”


  韩信笑道:“嗯,他们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,而且没有他们支持,我们也没办法订婚啊。”


  李白道:“那信哥,包养我呗。”


  韩信把他搂进怀里道:“你不一直都是由我养着的吗?那么多年经纪人不是白做的。”


  李白道:“那以后信哥也只能做我一个人的经纪人啊。”


  韩信轻笑一声吻他道:“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